清新的早晨,綠意盎然~~讓人聯想到健康的生活,多看看綠葉植栽,也帶來好精神。

我很喜歡植物,論及吃的、用的,與日常相關的選擇~~取自於自然,就會相當有好感。

 

上週末,電鈴響了,快遞送來一份包裹!

哥哥雀躍地跑去把包裹抱過來,問我這是什麼?滿心期待的要我打開。

箱外寫著『京都念慈菴』,這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品牌!!

裡面是什麼呢? 我馬上拿了剪刀,與哥哥像是拆聖誕老人禮物般~充滿期待的開箱。

是個有小盆栽點綴的禮盒,而且非常有視覺效果!好美!

我不由得讚歎京都念慈菴的用心,哥哥還要我把箱子送給他~哈哈哈!!

我超級喜歡『京都念慈菴』!

不只是我,這應該也是許多六七八年級生(會不會跨越了太多世代啊?)小時候的回憶!!

為什麼說到『京都念慈菴』,就說是『小時候的回憶』呢?

從拿下架子上經典的玻璃罐,打開紅色的蓋子~~看著端著杯子孝敬母親的熟悉圖片,期待從瓶子裡慢慢流出的

琥珀色膏狀糖蜜,用湯匙去盛裝那口帶著草本香氣的甜蜜,含在口中慢慢品嚐~~就是一種滿足!!

孩提時根本不覺得那是潤喉產品,帶功效的!就是好吃的糖蜜。

弟弟妹妹看我吃得津津有味,他們也跟著一人一把湯匙,像個小熊排隊等著吃蜂巢裡的美味。

甚至把京都念慈菴枇杷膏吃出許多創意,加水沖泡成飲品~~甚至我還會拿來淋在香草冰淇淋上!

或是拿吐司邊沾著吃,吃出了各種融入飲食新高度!哈哈哈。(但枇杷膏絕對不是用來增添食物風味的啦!!)

小時候我媽很重視小孩的營養與飲食,除了水果,是看不到什麼零食的!

爸媽當時是上班族~~每當國小放學時,我跟弟妹都有點餓! 總是想要在家裡翻找什麼好吃的。

京都念慈菴枇杷膏就是我無心找到的好味道!!很快就被我們吃完了!

當媽媽得知我們將枇杷膏視為『零食』,真的是哭笑不得。

只要說到京都念慈菴枇杷膏 到現在我跟弟妹都會想起這段回憶,並且~~有默契的相視而笑!

  

 [小時候,誰沒吃過京都念慈菴啦!!] 

當我拿出一條京都念慈菴枇杷膏要回味(哥哥眼巴巴盯著我手上那包!嚷著他也要吃,一起感受媽媽小時候荒唐的事跡。)

老公馬上開口「 我小時候很愛吃這個噎!!我阿媽都冰在冰箱,她不在家的時候,我就會拿出來偷吃,冰冰涼涼的他X的超好吃誒!」

咦?? 所以是麼魔咒! 為什麼幾乎每個朋友小時候都曾吃過。

這句不開玩笑 ~接下來再說個故事,告訴你這真的是個謎!

我個人對於薄荷喉糖實在敬謝不敏!連牙膏的薄荷涼味,都覺得好辣不能接受~

大學時玩樂團,身為主唱常常要用嗓子~隨身帶幾個潤喉產品也是天經地義的事。

當時京都念慈菴已經有出鐵罐喉糖了,只要練團或是去表演比賽,我都會帶著一罐。

「這是我從小到大的潤喉不二選擇!」在團員的眼裡,儼然已經是京都念慈菴枇杷膏代言人!

只要去表演,他們在角落抽菸~~我則是帶著喉糖到處去跟其他樂團交朋友!

京都念慈菴實在非常好用,只要我拿出來!即使初見面的~~也彷彿找到了共鳴點,喚起了許多有趣的回憶。

(對!!真的是誰小時後沒吃過京都念慈菴啦! )

   

話說回來,哥哥端著這箱看起來好澎湃的禮盒裡,除了經典的京都念慈菴枇枇杷膏,還有些什麼呢?

接下來~~讓我繼續開箱京都念慈菴吧!!

   京都念慈菴蜜煉四物 (膏狀隨身包)     每包15公克

含有益婦科的聖品級四物成分:當歸、川芎、熟地、芍藥。

搭配補氣養顏成份:桂圓、茯苓、紅棗、蜂蜜

以古法熬煮,濃縮提煉,而且最重要的是不加香料,不含防腐劑!

讓每個月都需要月月安心~滋補身體,養好氣色的女性朋友們,方便簡單的實用唷!

(隨身包的設計實在太棒了,隨時隨地得養生不間斷。)

四物可以在經期結束後持續服用6天,可以減輕每個月經期的腹脹腹痛感~

也能改善減緩貧血的頭暈目眩,以及經血不暢通的狀況。

 「溫馨小提醒」若本身體質與有其他用藥習慣,可以先詢問醫師是否適合服用四物喲。

   

蕾可會用300CC溫熱水泡開一包京都念慈菴四物,尤其是容易手腳冰冷,畏寒的女性

很適合用來調養體質~再來使用方便,熱量不高,喝起來養身無負擔。

  

      京都念慈菴草本積熱清           一盒八包

這款積熱清實在很適合夏天使用啊!!!

含有白茅根、薏苡仁、金銀花、石斛、陳皮、羅漢果、決明子 的清熱生津成分。

其中含有珍貴的石斛~石斛是蘭科植物,和靈芝,人參,冬蟲夏草等一樣被列為上品中藥。

其性味:甘淡微咸。性屬清潤,清中有補,補中有清,清熱不性寒,女性也不怕性涼。

隨身粉狀攜帶包,日頭炎炎~~只要一瓶礦泉水!倒入一包搖一搖~清涼好喝的解暑飲料即完成!!

  

喝起來是酸酸甘甘的檸檬味,還有草本的清涼口感,生津解渴,讓炎炎夏日也不怕積熱

喝完透心涼又喝得健康,爸爸喝完馬上A了好幾包在包包,說這個很適合他戶外表演,

很容易中暑又不愛喝水的他,在喝水時倒入一包~~有了爽口的味道,喝水也會變得很開心!

     

 

 

      京都念慈菴寶涼滋草本精油口含片      

適合常說話或是感冒喉嚨痛,可以用漢方草本精油口含片,做到溫和的消炎與舒暢呼吸道的功用。

吃起來涼涼的不辣口,有香香的草本氣味!若是怕用餐後或是口氣不好,也可以來一顆!!

小小一顆、深層潤喉,能減緩喉嚨與感冒不適~

若是跟我一樣愛聊天,常講話!放在包包不佔空間,常保口氣芬芳。

   

        京都念慈菴 高效游離型葉黃素          每盒30顆

以 葉黃素與玉米黃素5:1 黃金比例製成!

漢方明亮滋養複方石斛、決明子、枸杞,不只保養眼部,還要晶亮我們的眼睛!

含有DHA與微量元素添加,讓葉黃素提供更全方位的營養元。

再來全素成分,讓吃素的朋友們也可以補充充足的保健成分唷。

『天天補充葉黃素,才能顧馬啾!!』

為了寫部落文,長時間要盯螢幕~~彩妝教學時,也要眼明手快~不能有絲毫差錯!

(假睫毛貼歪就囧了~~。)我媽在年過五十以後,就跟我說她常常眼霧霧~眼花花,

尤其是她看平板追劇時,總是在揉眼睛流眼淚!但劇還沒追完不能斷!

營養師朋友也常提醒我,吃葉黃素來保健視力讓眼睛晶亮亮!

京都念慈菴 高效游離型葉黃素,不只成分好吸收,含有草本輔助成分,一舉多得!!

  

       京都念慈菴寶私密乳酸菌100億            每盒30顆

一顆膠囊等於攝取180顆蔓越莓+320朵洛神花萼,不只能改善泌尿道環境,還有抗氧化力!

這樣的成分組成,不只讓氣色變好,讓感染問題不再來~~

加上專利乳酸菌種,以及晶球包覆花青素,讓我們吃進去的保養不易流失!

有利吸收~保養效果更加倍!加上專為女性設計調養的漢方成分,內調理又增強私密抵抗力。

私密乳酸菌也是全素成分唷!

有時候工作多壓力山大加上還要帶小孩,身體累抵抗力也變差!

這時候女性朋友最常見的就是『私密不適』~站也不是!坐也不是。

之前甚至因為太忽略了泌尿道感染,結果細菌感染到腎發炎~差點住院。

蔓越莓不只是改善了尿道環境,好體質維持攝取益生菌很重要,

只要一顆就幫我們做好保健與保養囉!

 

母親節限定,蕾可開箱在官網都可以買到唷!!

小時候誰沒有吃過,京都念慈菴枇杷膏  

 

畢竟「天然ㄟ尚好」,更多更多的植化營養素,都等著大家一起來開箱喔~!!

一起來發囉!京都念慈菴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JA.TW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可R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