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蕾可對於保養與彩妝非常熱衷並且成為了自身專業。崇尚簡單有效,親身體驗與找出產品的特色!

是近年來,最希望能做的事情,『 替台灣製造 MIT好產品,以生動有趣的方式做推廣與介紹。』

希望讓更多的好友們能了解,在台灣的土地上,臥虎藏龍 有著許多值得被瞭解的美好事物。

這一篇  蕾可要來介紹 Bud Select 芽之選 的 角鯊烯女神精華油

大家喜歡是透過蕾可認可的,但要好好的說明產品,還有本身與產品的故事,我覺得是必要的!

  

『 擁有好肌膚,就能顯得氣色與精神佳,畢竟專長是保養講師,希望素顏跟孩子同框合影也不要太漏氣啊!』(笑)

保養是駐顏之道的根本,只要了解皮膚特性,就能有效且準確的維持肌膚的好狀態!

我告訴我的學生「理論」與「產品」的選擇是環環相扣的,了解皮膚特性,在產品使用上就能更準確選擇自己需要的。

文章開頭先來做個簡單易懂的小教學吧!

  我們的肌膚需要什麼 ?  

簡單來說,我們的皮膚需求與產品的對應為:

水份 = 化妝水  面膜

油脂 = 乳液  乳霜  美容油

營養素 =功能型精華液 (如:緊緻  美白  抗痘 )  

大量接觸各式的保養與彩妝品是在八年前,常常在熬夜在研究各品牌競品,編教材寫講義,工作壓力大加上不良的生活習慣,

反映在肌膚上的狀況極不穩定,常常莫名紅癢起疹子,不然就是下巴老長一堆痘痘(工作忙碌進食時間不穩定,常常要趕資料,飲食也很隨興,胃腸不好就反應在肌膚反射區了。)

經年累月的疲勞引發免疫失調,某次擦了不適合的保養品整張臉起了密密麻麻紅疹,嚇得我不敢出門與公司告假在家休養一星期。

擁有先天敏感的皮膚特質,讓我猶如「最佳的肌膚測試樣本」。

於是內心決定砍掉重練,重新檢視我接觸到皮膚的所有產品!

『越純粹的成分構成,所呈現的效果就會越明顯!』誰說貴就好?

那一次引發嚴重過敏的產品,是昂貴的知名品牌。

總之該產品成分說明頂級奢華,形象定位之好,完全不會把它與引發皮膚過敏聯想在一起!

但很不幸的,不管多厲害的成分,過敏肌膚就還是過敏了!

這次經驗,讓我在教學上有了新啟發!不應該是強調產品的強度,而是要讓絕大部分,甚至每個人都可以安心使用,才是產品的推廣重點。

是吧!

往後我接觸到不管號稱多強多厲害的產品,內容成分才是我關心的條件。

「簡單的成分,有效的比例濃度,最好成分來源要趨近天然。」

沒想到出乎我預料的,原以為這樣的門檻很基本,符合這樣的產品還真不容易找。

『簡單保養』意識卻在近幾年才真正流行起來!

就是所謂的『肌膚根本之道』只給肌膚缺少的,多餘的只是潛在的肌膚負擔 !

保養用油究竟會不會很油 ?

每次提到「美容油」這個品項,大家總是會有志一同的,眉頭一皺的丟給我這個疑問!

在此乾脆做個實驗,有圖有真相!能吸收進去的才叫『好的美容油』。

   各位好友們~~下列做的 美容油VS乳液 清爽實驗非常有趣,請大家務必看好囉! 

  

左邊:我們使用Bud Select 芽之選角鯊烯女神油。

右邊:使用強調保濕好吸收的他牌乳液。

各別放置在實驗對象:吃麵爸的手背上 (補充一點,他也是同樣有異位性敏感膚質的人。)

  

兩邊塗抹均勻後,看起來肌膚都很水亮滋潤,沒有太大的差別。

  

靜置五分鐘後,擦女神油的左手,看起來較為透亮,產品也完全吸收了。

擦乳液的右手,看起來表面尚有點油亮感。

這時候吃麵爸好奇的說『奇怪,擦乳液怎麼看起來比較油啊?』

  

光用眼睛看怎麼會準?我們當然要進行更有可信度的測試啊!

我拿出兩張吸油面紙,再分別放在他手背上!然後壓一壓。

嗯,如果有購買角鯊烯女神油好友,您們也可以回家做一樣的試驗喔!
雖然女神油的保養歸類為美容油,但派出吸油面紙卻沒有吸到任何油脂呢!

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?

因為都被肌膚吸收進去了呀!

就像吃補品,有吸收才真正有效果的。

回頭看看乳液部分,吸收了滿滿整張油,那些吃不進去的油,就是肌膚吸收不了,也就是多餘的。

那些多餘的油脂待在皮膚表面,就很容易形成成分氧化,或是覆蓋在我們的毛孔上,就容易生成粉刺或是痘痘。

(加上台灣海島氣候的悶熱與潮濕,不要問我為什麼粉刺總是春風吹又生~因為營養過剩啊!)

  

  Bud Select 芽之選角鯊烯女神油的創立人 發芽老師   

在實驗完真實的吸收效果後,在這裡一定大家來談一下女神油背後的故事。

好的理念與產品背後,都會有一個執著認真要改變問題點的不平凡人物。

一開始認識發芽老師,緣起和吃麵爸當年去拍婚紗照時,她就是幫我造型服務的新秘彩妝老師!

因為這個關係,我們成為了臉書上的朋友 !

後續看著她的對工作的專業與態度,讓她變成新秘圈首屈一指的超火紅新秘老師!

(當年有幸能被發芽老師服務到,真的深感榮幸!)

現在發芽老師可是新秘造型團隊的創辦者,也是要排隊碰運氣才有可能約到的超搶手老師。

目前她帶領著一群經由老師親自篩選的彩妝團隊,在造型彩妝圈中富有盛名!

附上當年經由發芽老師巧手,而整體大獲好評(連爸媽都說我變得好美好美)的婚紗照與大家分享。

如果好友們有新秘造型服務,也非常推薦發芽老師團隊!(只是發芽老師本人很不好約到!真的是要碰點運氣囉。)

 https://goo.gl/W6zs6B   這裡看發芽老師造型團隊官網 

  

到現在還是很滿意當年拍的婚紗照,尤其我的造型一直被注目稱讚。

一生一次,當然要美到新高度啊! (但當時我們真的非常幸運,就這麼剛好被老師服務到。)

『PPT/ 服務過的新娘都說超讚的好評新秘老師-發芽 』
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etMarry/M.1548136743.A.6C0.html  只有我說不夠力,看看新娘們的強力讚賞吧!

『 更多關於品牌創辦人發芽老師的媒體新聞 』
Weddingday:沒約到就慘了!超級新銳造型師名單大彙集  https://reurl.cc/vny8xl
享芙:精選北部多位好評優質新娘秘書。新娘們手刀瘋搶口袋名單推薦!  https://reurl.cc/ZnRzdp
“新娘秘書變身奶媽! 化妝兼親餵母乳” https://reurl.cc/zy273a


讓我們對於發芽老師對於美的呈現與堅持有更深入的了解。

對於自己背負著重要工作的使命感 ,頃心於詮釋每個女性們一生最美時刻。

  

Bud Select 芽之選女神油的誕生

發芽老師:『用過市面上各種保養品之後,發現角鯊系列的商品保濕程度最好,不過始終用不到最滿意的產品,

發芽希望自己研發並找出最適合女人們的保濕貼妝聖品,因此BUD SELECT芽之選就誕生了!』

看完發芽老師的故事之後,繼續回歸到蕾可身上,是在什麼情況下發現女神油超好用 ?

說到這個完全又是和發芽老師的再續前緣!哈哈哈哈。

即使在生了兩寶後暫別講師的職務,但絲毫不減我熱愛研究與親身體驗許多各式品牌保養品與彩妝。

(身邊有許多資源能夠接觸許多相關產品,甚至近來不少朋友在代理或是成立美妝產業,也會請我使用後再給予建議。)

但發芽老師是相當低調的,讓我偶然在臉書上看到她研發推出了女神油的訊息。

俗話說『 欲工其事,必先利其器!』

我們都知道美好的肌膚更甚於完美的妝容,但有時候顧客自身的膚質,真不是我們能要求的。

在彩妝講授中,顧客的肌膚問題造成彩妝呈現的困難度與完整度,也是我上課或是銷售經驗裡,令彩妝學生與顧客本身非常困擾的一件事情。

尤其是新秘或是彩妝師,常常要接觸各種不同的顧客,大多都是當場才看到顧客本人的「素顏」要是膚質不好,實在令人頭疼。

能夠快速解決持妝問題,就在於瞬效的保濕還有柔軟肌膚彈性,光滑肌膚紋理,油水不均的妝前保養產品。

彩妝服務上都是分秒必爭,要找到符合這樣的效果的產品,可非要身經百戰,熟悉肌膚本質到後續彩妝效果的資深老師了!

發芽老師在遍尋不到理想產品的情況下,決定找保養製造商開發研討符合自己標準的『命定產品』。

在長期累積的經驗,她發現角鯊烯的保濕效能非常優異! 

確實是如此,因為『角鯊烯』可是我們人體自身能生成的天然皮脂!就像是植物灌溉除了水份,還需要肥料來滋養!

角鯊烯的功能就是在修護表層細胞,提供充足的養分並防止肌膚氧化,還能提升肌膚的新陳代謝力。

若我們只一昧地補充水分,而沒有足量的角鯊烯來促使肌膚鎖水,保濕效果還是非常有限!

尤其在我們25歲後,體循環與肌膚的代謝能力都會逐漸下降,而壓力與睡眠,飲食及環境污染,又會讓我們的肌膚更提早邁入衰退。

女神油的主要成分就是:天然的植萃角鯊烯,美國專利認證的L22植物油精華,法國認證的岩芽幹細胞,佐以頂級天竺葵與玫瑰精油。

打造出讓我看到成分就心動不已(內心直呼也太下重本了吧!完全是不手軟的選用認證與天然厲害成分啊!)

原本發芽老師是要用來服務顧客時,提供高質感的產品來維護肌膚達到完美的妝效。

但用過的新娘與顧客都因為效果顯著! 紛紛回頭詢問老師這個專屬美容油,請老師量產銷售給她們做使用!

蕾可的親身體驗 

看到老師產品發文下,無法做假的詢問留言與一致好評,蕾可默默地買了一罐50ml做使用。

大約使用兩週後,原本因為睡眠品質不佳(和小孩一起睡的媽媽半夜都要起來蓋被子啊,或是被小孩踢到醒來.......)

加上近期沒有使用美白產品而形成的斑點與肌膚暗沈,在每次洗澡時看著自己卸妝後的臉,逐漸透白明亮,眼下細紋漸少(之前是好多抗皺眼霜都變成眼下小肉芽......)

肌膚的改變讓我大為驚艷 ! 甚至我還拿來擦我長期燙染的乾燥頭髮,不但沒有一般護髮油的厚重感,我甚至連乾敏的下巴生理痘都好轉了!

來一個前幾天帶哥哥去南門市場時拍的淡妝照片。 

膚質與髮質都有很明顯的改善,我甚至用女神油取代按摩油,一週做了兩次的臉部淋巴按摩,

對於按摩後肌膚的光澤與循環,都有很卓越的效果!(最明顯是相隔三週的直播嘴邊肉和法令紋變淺了!)

這是還沒有用女神油來兼具護髮的頭毛,真的很毛躁枯黃!


因為分子細,吸收快,所以就一時興起拿來洗髮吹乾時抹上做護髮抗熱!

沒想到幾次洗髮下來,髮絲在手指上的觸感也完全不一樣,柔軟又不會因為擦護髮而過度出油!

髮絲變柔軟也輕盈(對於毛躁自然捲的我,真的非常有感覺啊!)

有髮質乾損問題的朋友~請也一定要試試看! 

因為角鯊烯的優異保濕力,能撫平我們乾燥的毛鱗片,在洗髮後抹一塊錢大小,由最乾燥的髮尾開始塗抹!

減少熱傷害,在持續使用下!你會發現髮梢越來越不會打結斷裂喔!

這樣一瓶從頭到臉至身體都非常好用的厲害保養產品,身為保養品老饕級的講師,內心已經給了高分!

起初我索性鼓起勇氣的發了臉書訊息給發芽老師,告訴她我歷時的使用心得!

女神油的高CP直與功能性 ,已超越我用過許多價格不婓,或是號稱多厲害的美容油產品。

(若是您還在猶豫,親身來體驗這瓶讓我無可挑惕的美容油就對了,真的從頭到尾用不後悔!)

我和老師提出是否可以做合作團購,讓粉絲專頁好友們能以相當優惠的價格,購入一個可以改變膚質的優秀產品啊!

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女神油的使用方法與步驟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 

  平日保養:洗臉 -化妝水- (功能性精華液) -女神油2滴

  加強保養:洗臉 - 化妝水-(女神油/一元大小量) - 按摩-敷臉 

  頭髮保養:洗髮-擦乾水分-(女神油/一元大小量)-吹乾

 妝前保養: 防曬/隔離霜- 粉底液加一滴女神油 (氣墊粉餅就是先滴一滴女神油推開後在拍粉底)- 推勻蜜粉定妝

這裡幫大家做好使用小筆記,請大家可以參考使用唷 !

https://reurl.cc/xZZdr5  (想要看看最真實的介紹與一刀未剪的效果評比:蕾可的直播)


蕾可是娃娃臉,兩頰澎皮的那一種,雖然好處就是看起來好像很凍齡!

但畢竟生了兩個小孩,又是調皮電力強的兒子們,實在常掩蓋不住倦容!

哥哥還和我說『 媽媽你生氣罵我的話,你會老很快長皺紋喔!』  

 

『嘿啊 !那你還不乖一點。』因為我身型偏瘦,血管細血壓低,末梢循環容易不好!也容易手腳冰冷。

(中醫說的冷底仔~~ )

只要熬夜啊,吃太鹹,或是生理期前夕,總是臉會很浮腫!

不是膠原蛋白那種飽滿圓潤喔~~就是嘴邊肉眼袋變明顯那種泡泡臉。

看起來精神就很差!而且研究保養彩妝久了,平常能減少彩妝就減少彩妝!

但要減少彩妝的濃度,首要肌膚就要給它顧好!才有清雅的裸妝本錢啊~~ 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持續用了女神油一週~~只要認真的每天使用,臉就可以感到明顯的透亮與緊緻感喔!!

來放個臉只要緊緻,現在買不到大人口罩還可以折衷使用家裏數量較多的『兒童口罩』 是不是也滿好的

哈哈哈。 

更新後附上  另一則文章:蕾可以往講述保養教學時的按摩手法『臉部淋巴塑顏按摩』  

近年的理念就是蕾可既然身在台灣,就要深耕台灣! 待我再繼續研究開發更多的台灣良品!

在與好友們分享囉! 謝謝大家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蕾可R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