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嗨~大家好!我是蕾可。

說到保養是肌膚照護之道,保養程序首重的就是『 清潔 』這一塊了。

清潔對於維持肌膚健康度非常重要,一整天肌膚累積的負擔,等到『卸妝』、『洗臉』這一刻得以徹底的潔淨。

而每日所使用的洗卸產品,我們都瞭解它的成分與清潔功效嗎?

這一篇我要分享自己非常愛用的保養品牌 ,來自日本的ATORREGE AD+,其中『 卸妝與洗臉產品 』。

平時,我習慣一定會擦防曬加上一點淡妝,讓精神看起來元氣滿滿!

讓一天的開始有種嶄新出發的儀式感,做起事情來會特別有朝氣與活力。哈哈

每日習慣要化妝的我,相對『卸妝』就非常重要了!

長時間帶妝,附著於肌膚表面的化妝品成分與粉體會隨時間跟著皮脂氧化。

若沒有仔細卸妝的話,殘留的殘妝就會對肌膚造成很大的負擔。

『 卸妝 』是臉部清潔的第一步,若是彩妝較重的時候(比如:工作需要、重要聚會。)

平常我會先用眼唇卸妝液,將防水抗油性高的眼妝,還有口紅等重點彩妝先各別卸除。

接下來使用足量的臉部卸妝產品,將臉上的彩妝完整卸除後,再用洗顏慕絲做一次全面的臉部清潔。

常常有朋友問我說,沒有化妝是不是就不需要卸妝了呢?

其實卸妝不只是卸除彩妝,也是在幫全臉和毛孔做全面性的深層清潔,像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:

汽機車排放的廢氣、烹飪的廚房油煙、空氣裏的懸浮粒子、這些光靠洗面乳洗臉是不夠的。


為了達到每日完整和徹底的清潔,所以產品的溫和度與清潔力也相當重要 !

太過於強效的清潔成分,也會造成肌膚的不適與負擔。

曾經外出工作時為了方便,買了超商的『快速卸妝紙巾』,結果紙巾訴求的的快速清潔成分較刺激。

讓屬於敏感性的膚值得我,當下感到刺刺痛痛的,接著就開始紅癢。

我才發現,挑選卸妝產品不只要卸的乾淨,裡頭的成分對肌膚是否友善也很重要。

好的卸洗產品不只能提供良好的清潔力,還能同時呵護肌膚,讓每一次的卸妝與清潔,都能感受到肌膚有回歸清爽的舒適感。

 我和先生都是異敏膚質,像是(換季、空氣、環境、水質、溫度、作息飲食)的改變,導致肌膚的不舒服,都會很直接地表現出來。

像我在從事彩妝師與模特兒工作時,長時間要帶上濃厚的彩妝,加上壓力大與工時較長,相較於一般膚質的同事,常常會有過敏起紅疹,或是膚況不穩定的狀態。

三不五時就要去皮膚科報到,也總是在尋覓對我這種『敏感肌膚』有幫助的產品。

 

『ATORREGE AD+ - 是為了解決各種肌膚需要和問題而誕生的醫學美研品牌 』

常去日本的朋友,應該對 ATORREGE AD+ 不陌生。

說到ATORREGE AD+,在這裡和大家說一下這個品牌創立的小故事~~

起因為1980年代開始,日本連續許多的肌膚問題,會引起搔癢不適,京都醫院的醫藥人員在參照了許多漢方成分,

發現「艾蒿」所具有的止癢功效,進而配以植物草本為基底的沐浴清潔用品。

不僅深獲好評,更受到當時日本朝日新聞的報導和推崇讚揚。

日本樂敦家族集團的第三代掌門人山田安廣先生,受到了這個事件的啟發與影響,加上本身就是藥劑師的專業背景。

他秉持著嚴謹態度,以及想改善問題肌膚為理念,在1995年創立了ATORREGE。

至2007年再把將『整全修護概念』導入, ATORREGE 全新升級為現今的 ATORREGE AD+ 。

創辦人山田安廣先生,將東方和漢美容觀點,結合西方先進護膚技術。淬鍊出『高濃度』、『高純淨』、『高機能』的實證效果保養品。

AD+不追求華麗的包裝,只聚焦在產品的安全和效能,秉持日本職人精神,致力成為肌膚最有力的守護者!

希望帶給消費者最有『好感』的優質好產品。

ATORREGE AD+明確鎖定「以解決肌膚問題」為目標,並進一步為有著這類膚質困擾的人,解決敏感、痘痘、缺水等問題

能夠改善肌膚問題的品牌,是不是從卸妝步驟就令人非常期待呢?

接下來蕾可來介紹 ATORREGE AD+ 的洗卸三寶 『深層卸淨凝膠』、『深層卸淨潔顏霜』與『淨白透亮潔顏慕絲』。

 卸淨凝膠與潔顏霜的包裝上都有個0 ,這個數字就是在提醒大家先後使用的順序唷! 卸妝是0 洗臉就是1囉!!

因為親友住在日本的關係,我以前一年都會去日本好幾次,最大的興趣就是逛藥妝店,看看有什麼推陳出新的產品。

常去日本的朋友,應該對 『 ATORREGE AD+』不陌生,珊瑚橘搭配白色的配色,走的就是一個『醫美』專業路線,

不過,可能包裝太過於簡約樸實,以前對於它總是有印象,卻從來沒有選擇它(常常被更有噱頭或是漂亮包裝吸引走了~~)

 

我有一個做日本代購的朋友,常在自己的臉書上推薦ATORREGE AD+,常常要台灣日本兩邊跑,代購都要跟時間賽跑,壓力很大!

她說用ATORREGE AD+ 的產品,即使常常熬夜~睡眠品質也不太好,但皮膚狀況都能保持得很好!

也是在做代購比較過很多同性質的產品後,覺得使用AD+ 對肌膚問題改善是最有感覺的!!

(深層卸淨凝膠是ATORREGE AD+ 的經典明星產品唷!!)

蕾可因為有化妝習慣~以往為了讓彩妝卸得乾淨,多會使用『卸妝油』類的產品。

對於卸妝凝膠的印象,感覺好像卸妝不太夠力~~但我告訴自己,踏進認識ATORREGE AD+ 的第一步,一定要用看看他們最經典的

『深層卸淨凝膠』呀!!  用高濃度保養配方製成的卸妝產品,到底有多厲害呢?

(真的很厲害!!完全顛覆了我對凝膠的觀感,竟然可以把平時我畫的彩妝,完全卸除乾淨還綽綽有餘!)

深層卸淨凝膠的質地,感覺有點像是透明的果凍!? 哈哈~完全沒有添加香精,所以,沒什麼味道,這一點就讓皮膚容易過敏的我

先大大放心,推起來的觸感很水潤!應該說好像有種一邊保養一邊卸妝的感覺,過程都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~

輕鬆就將我的日常彩妝都卸除乾淨了!而且,卸完皮膚會有充滿水份,很ㄉㄨㄞ 很保濕,皮膚很透亮的感覺~實在太神奇了!

這一款實在很適合推薦給『喜歡清爽質地』卸妝的朋友,或是油性肌膚啦(以前推薦卸妝油給油肌朋友他們都嚇個半死~)

完全不會有任何油膩感殘留~!

第一次使用就讓我驚艷不已,有那種皮膚很乾淨,而且毛孔都能暢通到能夠深呼吸的感覺

我也發現使用一陣子後,黑頭粉刺也減少很多!這應該是真正清潔有效證明吧~~哈哈

  

2020年 ATORREGE AD+ 新推出了一款『深層卸淨潔顏霜 』。

我就在思考,深層卸淨凝膠已經很好用了!為什麼品牌還要推出這款潔顏霜呢?
(但老實說潔顏霜的質地,其實是我以往會很喜歡的那種~!)

於是我就再入手一瓶新品潔顏霜,想來試試看跟凝膠的有何不同?

我覺得潔顏霜更像對應凝膠而設計的產品~~哈哈哈!怎麼說呢?

基本上兩款雖都是卸妝產品,潔顏霜有別於凝膠~~首先它是掀蓋設計,罐裝包裝,這一點很適合喜歡外出或旅行的人!

看到就會給兩百個讚吧!非常不怕壓到讓內容物漏出來,否則要清理行李包包什麼的也是崩潰的。

再來,不愧是醫美專業品牌,連避免潔顏霜被污染而變質所設計的挖杓都有!而且可以卡在瓶蓋內~~

也不怕會找不到或弄丟啦(超貼心的~~~)

   

ATORREGE AD+深層卸淨潔顏霜,顧名思義就是霜狀質地,第一次使用時,它的質地像奶油般綿細柔滑,這一點也讓我大大加分~~

建議用量是挖一顆『葡萄般』的大小,然後放在手掌上,利用手掌的溫度讓潔顏霜融化成較濃厚滑順的透明質地,

對乾性肌膚的我,實在非常喜歡它的滋潤質地!

有一次,我用了超防水的睫毛膏,平常我會先用眼唇卸妝液先卸除,再用凝膠來做全臉的卸妝,以節省卸妝的時間!

但這次我想嘗試用 AD+ 卸淨潔顏霜來卸除防水彩妝,結果~~竟然可以很快速的將防水彩妝給卸除,這讓我非常驚豔之外!

連我去嫁接的假睫毛都沒什麼脫落~實在是太神奇了!

這款根本就是為了造福常畫全妝的朋友而設計的吧!哈哈哈~~洗完感覺就像做過保養~肌膚會很有光澤感!

若你跟我一樣是偏乾肌膚或是熟齡肌的朋友,我想潔顏霜絕對可以滿足深層卸妝又完全不緊繃的需求。

  

(我找出不好卸的防水眼線筆,睫毛膏,頰彩霜,粉霧口紅做試驗~~有沒有!輕輕鬆鬆不留痕跡。)

『 深層卸淨潔顏霜』和『深層卸淨凝膠』的貼心成分設計,就是即使卸妝力優異,但接睫毛的朋友可以放心,

不會導致嫁接的睫毛脫落唷,真的是太棒了! 

如果不太清楚自己適合『卸淨凝膠(0)』還是『卸淨潔顏霜(0B)』的朋友,不妨可以參考下列的表格,找出自己需求與喜愛質地!

好的產品真的該親身體驗一次,保養的成分與高濃度配方夠,卸完妝的感覺完全不會乾澀~皮膚像是做過SPA般的光滑透亮,

只要使用過一次就真的有感。

      

『ATORREGE AD+ 深層卸淨凝膠』與『ATORREGE AD+ 深層卸淨潔顏霜』不只是給有化妝的朋友卸妝好用~

像是機車族啊~~常常要在外頭奔波的朋友們,也很適合在洗臉前,做一次全臉與毛孔的大掃除!

卸除空氣中的懸浮粒子~煙塵與重金屬,輕輕鬆鬆~乾乾淨淨。

 

若是把卸妝比喻成『肌膚大掃除』,那麼洗臉就是『為了保養前做的再次清潔』!

因為皮膚的敏感與乾燥,曾經很不喜歡卸完妝還要再洗臉這件事,從前有幾次過敏紅癢長疹子~

醫生就提醒我,洗臉次數不要太多,不要過度清潔,以免皮膚保護力下降(但我也只有卸妝加上洗臉而已~~)

好~那我就決定只要卸妝就好,但一陣子過去~我發現鼻子上的黑頭粉刺越來越明顯!!

去做臉的時候,美容師一邊清理~一邊詢問我「妳是不是清潔沒有做好?毛孔有點阻塞~~所以粉刺長了好多!」

我當下內心雙手一攤,真是冤枉啊~~卸妝部分我也是很細心的!甚至卸完還會照照鏡子確定卸得乾淨。

但卸妝加上洗臉,對於敏感肌膚實在有點考驗啊~~卸得太乾淨沒有保護力,卸得不夠力就會黑白長。

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清潔變得溫和友善嗎?

 

這時候,可以自動擠出 極細緻泡泡 的慕絲型洗臉產品,就非常適合我們了!!

細緻的泡沫,能夠增加對肌膚的清潔力,更能徹底的深入毛孔,帶走殘妝以及多餘的皮脂~~

不是靠單一潔淨成分來清潔,照樣可以將臉舒舒服服洗乾淨,加上潔顏慕絲也延續卸妝產品,一樣添加高濃度保濕、修護、舒敏的保養配方,

就是一邊『舒緩鎮定』、『呵護調理』一邊再次潔淨肌膚,輕鬆完成『雙重清潔』步驟。

 如果想要省時省力的人,晚上可以選擇具有『洗卸合一』的潔顏霜,白天則使用潔顏慕絲洗臉,可以洗出水潤透亮的肌膚!

(淨白透亮潔顏慕絲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洗顏產品唷!!)

按壓2-3下就是一次洗臉的用量,綿密細緻的泡沫~~不需要花時間辛苦的搓泡泡!

無論各種膚質與年紀都非常合適~使用了一段時間,不只洗完沒有緊繃感,常常舒服到會想偷懶~

而且,皮膚膚況越來越穩定,現在也很少去做臉了!哈哈哈   

同樣是乾敏肌膚的老公,也非常喜歡用AD+淨白透亮潔顏慕絲來洗臉!他說洗完臉~皮膚會充滿光澤~覺得皮膚好的不得了!

  

保養首重於清潔  

要讓後續的保養得到最好的功效,清潔一定要做好做滿!!

ATORREGE AD+是專門為解決敏感肌和各種肌膚所設計的,老實說AD+洗卸產品的效果真的讓我很驚艷~~

而且從品牌理念、仿製藥標準到產品成分都可以看到很用心,是個很有誠意的好品牌,讓我可以很放心推薦給大家!

 

    追蹤蕾可粉專介紹:https://reurl.cc/mq7gaG ATORREGE AD+ 洗卸組合 / 新品底妝組合直播介紹 

   

 ATORREGE AD+ 台灣官網:https://www.andsbeauty.com.tw/

 加入蕾可社團/掌握好康資訊:https://fb.watch/4uOc6ZtVnl/

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可R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