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等到七月了!眾望所歸,我就是期待著這位老朋友的升級改版 !

IRITA 以全新包裝,提升配方!重回大家的面前啦! 

這也是我在社團中,最常推薦給朋友們的高效補水,敏弱肌也可以完全放心使用的一套保養品。

   

單從包裝就讓我驚呼不已,品牌經過策劃後,有了屬於自己的視覺風格!

療癒清新的淺綠色,搭配著層疊圖騰~第一眼我的聯想,就是健康排列著的肌膚細胞層,

透過天然植萃的溫和成分,達到深層保濕與修護,只要持續使用~肌膚就能呈現透亮健康的狀態。

打開包裝後,每一罐產品都換上了精緻的霧面設計,實在讓人愛不釋手!

(只要放在梳妝台上,就莫名的讓整體質感大躍升!哈哈哈)

包裝上的品牌名 IRITA 字樣,選用了金色的燙印技術,在霧面樸質的包裝上,顯得相當畫龍點睛!

一字排開,顯現出品牌主愛姐耗時多日,請包裝設計師依照功能與質地,個別量身打造的包裝~用心設計的巧思可見!

讓每種產品,擁有它專屬的命定顏色,各其所職~顧好照顧肌膚的每一個環節。

揪買必是懂貨人 。』這是我的初衷,天生的雞婆性格。

我想,就算哪天不當部落客了,還是會保持這種發揮愛分享的個性,繼續在鄰居群組中揪團找好物吧!

去年(2020)開的四次 IRITA 保養團購,我都是以行動來證明~對這個品牌的肯定與支持!

身邊不少親友也陸續跟進,不要看舊版的包裝較普通,只要使用過的人~~「絕對讚不絕口。」

說到 IRITA 一開始它確實是創立者-愛姐,自己要使用的(嗯,為了自己創立產品!真的很狂。)

因為愛姐的皮膚,天生抵抗力就不太好,很容易過敏之外,只要使用到不適合的產品『馬上見真章』。

這個起源,跟異位性肌膚底,常常也在這裡癢那裡長的我,不是『同病相憐嗎』?哈哈哈!

當初接獲品牌的試用邀請,為了照顧嫩嬰啾吉忙到一個天翻地覆,也沒時間保養的我。

只問了品牌三個問題『請問敏感肌膚適用嗎 ?』『請問保濕力夠高嗎 ?』『有沒有香味?

窗口回答,品牌的保養都是以保濕、舒敏為主,力求最少添加!選擇天然高效的成分。

(再來窗口以愛用著的角度與我介紹每一項產品,告訴我,她是因為太喜歡 IRITA,所以去IRITA 品牌工作! 

天啊!!這嚴然就是鐵粉嘛!!這麼有吸引力的產品!我當然要試用看看啊。

舊版的保養品項只有四品,超適合像我這樣每天忙東忙西的媽媽,好用到快用完時~我才想起來!

中間半年多的時間~都還沒有給人家反饋與回應。(該不會變成合作黑名單了吧。) 熊熊想起的我,趕快再聯絡品牌。

[ 對話中的角質美容液,就是現在新版的毛孔細緻調理精華唷!!]

 

在保養美妝圈工作十幾年,接觸過市面許多的品牌與產品。

簡單又高效 !這也是我最推崇的『衷心理念』,在決定與品牌合作前,我還謹慎的跟愛姐通了電話。

我一直都很相信自己對專業領域的『鑒品能力』,在尚未好好研究其每一項產品之前,我就先被產品本身的效果給說服了。

愛姐認真地給了我許多產品資料,看過以後~果然沒錯!這位品牌主非常的用心,產品製造所選用成分都是相當不錯,

相對的成本也不低,面對經營品牌~愛姐只說了,利潤少沒關係!我的顧客覺得好用,才是最重要的

我很難置信在一個兢爭激烈的保養業,居然還有這樣有愛的品牌主。

也是因為如此,我很欣賞愛姐,也知道照她的想法,支撐這樣的好保養品牌,勢必有很長的辛苦路要走。

除了同為媽媽互相打氣之外,我也提供自己的專業,在品牌升級與改版時~給予許多建議。

(改版期間,好多粉專好友都不停追問我~到底什麼時候會再開團呢?盼啊盼的~終於等到它以全新面貌登場了!!)

「是不是超美的 !!!!當我收到天字第一批全新的 IRITA時,整個被美到說不出話!!

實在是女大18變呀!(疑?) 一開始我只知道,從研發到產品配方,愛姐真的是卯足全力。

找專家與製造工廠,不停研擬開發,也不斷地找試用大隊盲測產品效果!調整改良~為求達到愛姐心中最佳的成效!

猶如懷胎十月般的,細火慢熬~~我一度覺得她的預算無上限,開品無極限~什麼好的成分,她都要試!

被搞到快瘋掉的工廠只好不停打樣給她(我也一直收到愛姐的打樣品)

她總給我『要做就做最好的』那股熱血,終於在我也快搞不清楚弄了多久,終於拍案生產了。

哈哈哈哈~這樣的挑惕精神,做出來的產品實在讓我好期待啊!

光看到外包裝,就被從頭到尾的高標準給震驚了~~太有質感啦

這些就是全產品總動員大集合!多了不少的生力軍~雖然甫登場!每個步驟當必定是『一時之選』。

而且,升級版的編制,也看起來相當的完整!!

(若是怕搞不清楚順序~這張說明相當的貼心!也一目瞭然。)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事不宜遲!我們馬上一一開箱介紹IRITA的最新全品項:

 

 1   洗臉洗臉很重要!洗淨無煩惱。

專一純粹洗免乳/產品簡述:

來自日本的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,深層清 潔毛孔髒污及多餘皮脂,並保有柔嫩膚觸。

搭配智能控油因子能調理皮脂分泌,維持肌 膚清爽感,幫助舒緩肌膚不穩定狀況。

   

蕾可使用心得:

專一純粹潔顏乳,使用高達28%的高濃度胺基酸(讓我超讚嘆根本下重本.....)

愛姐表示,在研發此產品時,她捨棄了皂鹼對肌膚較為強烈的清潔成分,取而代之的~

用高保濕的胺基酸來潔顏,細緻的泡沫~不帶走肌膚的水分,智能控油因子卻能有效的

去除多餘油脂,洗後不乾燥緊繃~是水嫩清爽的舒適感受。

加上天然精油的療癒芳調,我還很好奇地詢問愛姐~它有種日本某療癒系保養品牌的感覺!

她笑嘻嘻地回答我!對,就是以該品牌做為打樣原型。(但IRITA成分加總起來整個大勝,價格只要專櫃1/3,

那麼佛心的產品!一定要大力支持啊啊啊啊。)

 

 2   調理油水平衡最恰好!溫和調理最有效。

毛孔調理精華/產品簡述: 

AHA複合型果酸,能深入肌底清除老廢角質, 讓毛孔恢復暢通~

有效改善粉刺狀況,並維持平滑 緊緻,進一步提升膚質淨嫩狀態!

蕾可使用心得:

此款毛孔細緻調理精華,簡直是為台灣這樣悶熱的海島氣候所設計!!

肌膚在代謝的週期循環中,若是因為壓力、作息不正常、飲食油膩或是缺乏營養素,

甚至是使用不檔的保養方式,長時間的上妝~空氣中的懸浮的灰塵與懸浮粒子,等等原因..

都會造成肌膚的的舊角質無法正常剝落,一般來說~我們多會使用顆粒狀的去角質產品,

來幫助舊角質推落,但施力不當,很容易會造成肌膚受傷。

使用溫和安全比例的AHA複合型果酸,就是不錯的提升角質代謝的好方式!

再開始保養前,先清潔肌膚表面的殘妝污垢,再使用毛孔細緻調理精華,就能達到更好的吸收效果!

使用再T字部位,不只可以調整油脂分泌,還可以減少皮脂堆積而累積成為粉刺!

最近常戴口罩,肌膚更容易悶住!更需要悉心的調理肌膚唷。

 

 3   補水保濕做得好,保養事倍功半 !!

  

保濕機能化妝水/產品簡述:

使用天然綠藻萃取,搭配來自北法深海紅藻的海洋膠原蛋白,深入肌底瞬效補水,

結合 Moist24TM長效保濕因子,啟動肌膚活水能量,讓肌膚長效維持高含水量。

蕾可使用心得:

新版上市最貼心的部分,就是保養系列都改用了按壓的方式,不再因為拿捏不好~

化妝水一頃而出~超心痛啊!!哈哈哈~

保濕機能化妝水的舊版本,我就說能媲美專櫃的分子露!小分子超好吸收,完全

沒有任何多餘的粘膩感!保養要『吃得進去』這一點,是我在選品上是最基本的標準!

若無法充分吸收,只會增加肌膚表層的負擔~久而久之,更容易造成更多肌膚問題。

保濕機能化妝水,使用了海洋的海藻成分來維持肌膚的保水力!藻類富含礦物質以及天然抗氧化成分,

紅藻擁有卓越的消炎鎮定能力,綠藻能促進細胞的活性,像是貴婦品牌海洋X娜,就是以藻類萃取出

有效的活性成分而聲名大噪!

但我們有更聰明的選擇,保濕機能化妝水以珍貴的紅、綠藻來增加保濕的活性,

Moist24TM長效保濕因子能持續延長保濕打底的滲透力,將化妝水按壓在手心上,

利用掌溫輕輕按壓,即能感受到肌膚喝飽水的Q彈水潤,帶著草本味道我也超喜歡的!

 

 4  精華持續接力舒敏保濕,保養效果更有感~~  

賦活保濕修復精華/產品簡述:

使用具高效保濕能力的天然綠藻萃取,為肌膚密集注入水分,在表層形成保水網,

重新 建構肌膚飽水度;另添加舒緩植萃成分,平衡油脂分泌,緊緻修護,全面改善肌膚的乾燥與暗沉問題。

      

蕾可使用心得:

賦活保濕精華,這一瓶是IRITA 長年銷售冠軍,但老實說!我覺得他們的產品,

每一項都有其特色!愛姐曾問我心中最喜歡的前三名是什麼?

哇哈哈,我還真選不出來!每一個步驟都有它的重要性,缺了一個!就好像少了什麼!

但若是剛認識IRITA 要入門的朋友,賦活保濕精華會超乎你的預期,卓越的保濕續航力,

延續了保濕機能化妝水的滲透性,讓每一層的肌膚都能得到充足水分~這瓶就是IRITA

品牌的超級保濕大使!以大小分子玻尿酸達到由內到外的保水屏障!鎖水磁石成分能讓

基底形成保水牆!緊緊抓住水分~就像我說過的,無論肌膚類型與年紀!

最重要的保養之道,就是做好保濕!肌膚只要健康~就能達到理想的平衡狀態。

 

 5  呵護給你最可靠又堅強的保護力。

     

B5水潤修護精華乳/產品簡述:

以保濕及修護為主功用的乳液質地,輕盈、潤 澤、吸收佳,同時搭配三重神經醯胺的優異鎖水功能,

讓肌膚自我修護力全面強化,完整封 存所有基礎保養的珍貴精華,讓平滑膚觸再升級。

蕾可使用心得:

雖然比較少在使用乳液!B5水潤修護精華乳的水凝乳質地,非常輕盈~也完全沒有任何厚重感。

在肌膚的修護與重建上,媽媽們一定不陌生,在嬰兒的肌膚護理上,維他命B5是非常有效的成分。

作為保養的最後步驟,IRITA 堅持保濕修護做到足!就如同它的名稱叫做精華乳,成分中有『抗老修護因子

之稱的的神經醯胺,還有天然保濕因子與植物舒緩因子,對於敏感肌膚,或是痘痘肌膚來說!

擦上去就能感受到肌膚不適的緩解感!還能增加肌膚的抵禦能力~

最近我身體有幾處皮膚太乾,長了乾燥性濕疹,我就用B5水潤修護精華液來舒緩!真的太好用了^^

 

  輔  最強支援~機能保養!維持美麗不間斷。

   

Q10全效保濕水凝膜/產品簡述:

萃取抗氧化效果極佳的Q10,以及保濕修復 力高的維他命B5,幫助肌膚維持緊緻彈性,

同時改善暗沉粗糙肌膚。質地好吸收、零油感、 輕盈不黏膩,水潤光澤感大幅提升。

 

EGF彈潤修護面膜/產品簡述:

EGF修護因子獨特活性成分,能深入肌底補 水保濕,為缺水乾燥肌大幅增加含水量,

維持肌膚的代謝平衡,增加澎潤光澤感。

 

蕾可使用心得:

這兩項產品我會放在一起說明,因為常有粉絲不太懂他們的差別與用法!

放在一起說明,會更加清楚明白他們彼此的『相近與相異』之處,但是搞懂了用法~

他們可是非常好用的保養利器呢!!

如果你趕時間~比如有個約會,或是想到達到即刻有感的效果EGF彈潤修護面膜就是你的首選~

在短時間裡,迅速補足肌膚的養分,超適合臨時抱佛腳(誤)或是醫美皮秒雷射後,肌膚需要密集修護與

大量補水!

有時間慢慢修護,讓成分漸進式釋放吸收~那Q10全效保濕水凝膜就會是你的好選擇!!秋冬或是換季時肌膚易不穩定~

就會在睡前保養程序最後一道,塗上水凝膜當作晚安面膜,經過睡覺的放鬆與身體修護~早上起來總會被鏡子裡換然一新的自己

嚇到!哈哈~而且還能當作曬後修護凝凍~有很棒的舒緩與鎮靜效果!

[或是長途飛行時~怕敷面膜太害羞!這就是很好的保養選擇] 或是洗澡或泡澡時~利用浴室的熱蒸汽來促進吸收!

(對我來說~這兩品各有所長卻缺一不可!)

 

  

 記得~將面膜取出貼上,再把定型的珍珠膜拿下來,才會更服貼喔!

我有朋友跟我說,他一直以為是要敷珍珠膜那一片,我聽了都快暈倒了。

Q10全效保濕水凝膜 再改款前,就是品牌內一支獨秀的多功能保養品!

還記得我以前寫的那篇,光看到水凝膜的顏色!就知道愛姐加入多扎實不減的Q10成分啊~~

這次改成了罐裝質地,我也不用在最後與軟管滴滴計較了,(還拿剪刀剪開用到一乾二淨~哈哈!)

附上防塵蓋與挖杓~整體的貼心也是100分!而且漂亮質感的罐子~我還會留下來裝小東西~如:迴紋針之類的!

 

看完這次的IRITA全產品開箱~是不是樣樣都驚喜,缺一不可很難抉擇!

希望看完我的介紹,好友們對MIT的保養品牌有更多的了解~也得到更多的保養小知識。

我們下回見囉~

   

不只堅持親身試用,蕾可以專業來幫關!用得安心!選擇更放心!

全產品不含人工香精,部分產品含有天然精油, 孕婦請遵照醫囑使用。

特殊敏感性肌膚使用前請先進行局部測試後再使用。

不使用歐盟與台灣化妝品法規禁用成分

避免添加易致敏、具刺激性成分    

    IRITA 品牌網站 https://www.irita.com.tw/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歡迎加入我們 蕾可的好友的一員      成為我們的好友吧!

蕾可粉專:https://reurl.cc/Y19Dax 一家人的生活總有新鮮事。

蕾可家芳鄰同盟社團:https://reurl.cc/5lG3x6 蕾可愛童書/優品選物處。

蕾可一家IG:https://reurl.cc/AqK9rE 孩子們的成長小花絮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可R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