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嗨!各位好友們~

又到了將近梅雨季的四月,最令人頭痛的問題莫過於:「連日下雨,不要說帶雨具避雨了,濕答答的雨傘還有雨衣,都還沒有乾呢!怎麼收啊?」

在台灣這個悶熱海島型氣候國家,下雨的頻率實在很高!騎機車的人口數比也多。像我的車廂內~必要放件雨衣,以應付不時之需!

再來家中大寶青蛙哥,去年九月升上國小了,學校也提醒家長在孩子的書包中備雨衣。因此,前後換了好幾個不同的品牌,都不盡理想!

在連綿雨季期,擁有一件好穿舒適又快乾的雨衣,實在是件要緊事!

市面上玲琅滿目的品牌中,蕾可這次帶來什麼好產品想推薦給大家呢?? 

登登~~這次要介紹的優系USii的雨季好物系列,分別是「透氣輕柔機車雨衣」、「極輕量高透氣風雨衣」以及孩童適用的「零著感透氣兒童雨衣」、「零著感透氣兒童防水外套」,順應不同的年齡與場合!搭配出面對雨天來臨的最佳雨著! 


是比較過許多雨衣後,經過實穿與使用,全家一致表示喜歡的品牌!


首先,從考上機車駕照開始,我就習慣騎車代步,對於雨衣的選擇,頗有一番見解,相信重視實用與功能性,還有高CP的朋友們,您們一定也會喜歡!


選用USii品牌的產品可不是第一次,曾經在粉專大力推薦的「高效蔬果/食物鎖鮮袋」,仍是我家廚房必備的存糧好工具!究竟優系Usii的雨衣有什麼特點?

能夠雀屏中選,成為蕾可心裡超推的「親子雨衣」呢?

接下來就讓我好好為大家開箱介紹吧!! 

  『附上青蛙哥Akira的滿意照。』

說到開學時,都一定要準備的「小孩雨衣」!各位家長、媽咪們都選好了嗎?

為了挑選到小孩們“穿得住“又“好舒服”的雨衣,

真是煞費我苦心,甚至去日本特別買回來,樣式漂亮的~知名大品牌的,看起來極具質感的…都曾入手過!

但是,派上用場時!就知道到底好不好用了。『小姪女收到阿姨送的雨衣超開心!』(不過她比較害羞,等等穿上就知道了!哈哈。)

因為兒童雨衣兩個系列,分別有兩個顏色,雖然我覺得喜歡就好,並不一定要用顏色區分性別。

但小女生好像特別偏愛「粉紅色」啊!

『若個子比較小的成人,也可以選擇蕾可示範穿著的兒童雨衣唷!

當我跟我妹提到,當我研究到USii雨衣是台灣製造,材質100%不含塑化劑!

內心的好感度就大躍昇!同樣身為媽媽的大妹,馬上就露出讚賞的表情,

(這點必須要OS:之前去日本買了一雙兒童雨鞋,回台灣要穿的時候,發現塑膠味道很重,檢查標籤才發現…是他國代工。內心馬上涼了一截!) 

 

 不只為孩子,為自己的健康安全把關是很重要的!

尤其是貼身或是碰觸肌膚的物品~務必慎選!

我喜歡讓小朋友穿雨衣,因為撐傘必需高舉一手,不只手會酸難持久~

再來就是容易遮蔽視線,或是行人交會時,不小心就卡傘,要嘛就是一不小心變凶器。

對孩童來說,並不是那麼方便,所以~選擇小孩雨具還是會以「雨衣」為主。 

 

Usii系列雨衣是目前「業界唯一專業皮膚科醫師推薦」的品牌!

(大家都知道我們全家皆有異敏肌膚症頭,看到專業認證!這點馬上又大加分!)

 不只要考慮孩子的肌膚細嫩,連大人也必須兼顧~~

畢竟梅雨季常下雨,如果不注意材質很容易會出現皮膚問題,雨衣能「透氣」與「快乾」保持清爽不悶熱!

相對就能減少許多肌膚不適情況產生。 

 

剛開始使用USii雨衣,一定會覺得它的材質很特別!

外面好像一層防水膜,裡面鋪墊了充滿許多小毛孔的內裡(材質是不織布。)整體有別以往雨衣的硬挺堅固!滿腦子疑惑這樣耐用嗎?

這個特別的材質叫『Cloth like膜料』不只讓雨衣觸感柔軟,透氣度高!也能快速散熱,不再如既往印象,雨衣會濕濕黏黏的貼在身上,感覺厚重又冰冷。

前面提到材質成分,都經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認可。

不旦塑化劑,重量輕巧,快速乾燥!不發臭不發霉~實在是相當優秀啊! 

 

USii優系零著感系列透氣兒童雨衣(/ 兩色)

[適穿身高125-145cm]

在此篇敘述中,已放上許多小孩們的穿搭照!哈哈

這款長版是標準雨衣,差不多國小生都很適合~但如果身高若高人一等,

我後面還會介紹成人版的雨衣!選擇上就可以參考長度建議。

 

  

考量到孩子的穿著安全及舒適,「零著感透氣兒童雨衣」與「零著感透氣兒童防水外套」

全系列都採用:YKK鋼塑拉鍊(好拉好穿脫,訓練孩子自己來!)

無繩帶設計(杜絕潛藏危險,避免勒住窒息或意外。)

鍊外層的魔鬼氈貼心設計,我也很喜歡!雨水更不容易「趁隙而入」~既有著輕便雨衣的便利性!

又超越質感雨衣該有的品質與設計!收納起來體積小小的,放在書包裡,不佔空間也不增加重量負擔。 

  

『孩子能夠輕鬆穿脫,才能成為他們生活上的好幫手!』

兒童雨衣的背部有加寬的設計,多了能容納書包的空間,兩款顏色鮮明又亮眼!無論是行走安全,還是功能設計上都相當討喜。

日前騎車接哥哥下課,我在門口指示他先穿好雨衣,外頭正在下雨~

跟著幾個家長在等待區,見哥哥從包包拿出折好的雨衣,迅速自理穿上,旁邊的媽媽馬上問我,這是什麼牌子的,看起來很厲害!都不需要幫忙動手。

是啊!不只是輕便好穿,連小細節的拉鍊也是有講究。(大家都知道YKK是耐用好拉出名的吧!哈哈)在旁邊同學還在跟雨衣奮戰,哥哥已一派輕鬆跨上後座了。

「透氣兒童防水外套」的性能像是大人的風雨衣~

出門旅行或是載小孩時,很適合放在車上或包包備用。無論是變天時氣溫驟降,可以作為「防風外套」,穿起來外型就像是外套~

在外若飄起毛毛雨,那種要下不下的~就可以直接穿起來!

或是有時餐廳或室內景點,冷氣開的強又冷,這時輕盈的防水外套就派上用場了!

外套折起來體積只有拳頭大~既不佔空間,也是保護孩子避免著涼的心頭好。

這也是最容易挑舒適度小小孩啾吉,唯一能欣然接受,穿到笑嗨嗨的一款!

(再來弟弟年紀較小,他還不習慣全包起來的感覺,反而防水外套的設計,讓他沒壓力~


粉色的小星球的圖案俏皮可愛!

原本我想,因爲穿著度與材質很好,也推薦給我妹,

(大人真的除非常騎車,真的被其他雨衣搞得很厭世的時候!

才會下定決心要換一件,我說的這種好雨衣啊!!)所以我先給小姪女穿看看~畢竟內心也有個女寶夢。

穿起來可愛就療癒到了阿姨我,嘻嘻!

結果~小姪女與她的鄰居姊姊都超喜歡,她大方的把長版送給個子較高的姊姊,自己穿著防水外套就滿足了。

      

所以~USii的雨衣系列設計,為一家人有大有小,各有所愛~做成不同的款式,即使喜好不同,卻皆能感受到那種「不太像在穿雨衣」的舒適感!

兩兄弟剛好分別在「幼童」與「兒童」階段,這邊就可以明確的讓各位家長參考啦!

 『雨衣好不好穿,看小孩的表現就知道。』

身爲幼幼班的姪子也穿的很開心。(之前為了要讓小孩穿雨衣,絞盡腦汁的我和我妹~看到這個情形都傻了。)

小孩都很怕悶熱難受,不好穿鐵定急著要脫掉!

尤其是我家忍耐度不高的兩兄弟~不舒服下次就沒機會了。

  

這天是陰雨天,原本要帶他們去外頭放風,但一次要帶那麼多,還真是有點害怕。

我妹提議他們在頂樓玩,順便試穿阿姨帶來的雨衣!不只他們都不覺得穿起來會熱,還打算要既然穿雨衣了,就乾脆來玩水吧!

(喂~~不是這樣用的好嗎!?)

認真介紹完小孩們的款式,接下來就是大人穿的啦!

與兒童系列雨衣相同,分為短版外套式的「極輕量高透氣風雨衣」及

全版的「透氣輕柔機車雨衣」,沒有研究風雨衣的好處前,我原本以為下雨穿雨衣就好了,但介於防風保暖與機動性來說!風雨衣又是那麼不可或缺~

光是有防水性又透氣這點,就贏過許多機能外套~而且價格又可愛!

   

極輕量高透氣風雨衣,不只是大人穿,若是身高體型較高大的兒童,也可以選擇風雨衣穿喔!

延續材質輕盈柔軟的特性,最近我們會在哥哥練足球課的時候跑步,接近傍晚時轉涼,穿著透氣風雨衣跑步,也不會悶出一身汗!

再來,運動後若吹到風受涼,是很容易感冒的!前拉鍊設計+防水檔片讓脖子不受寒,不怕溫差大。

風雨衣讓我們可以隨時應變氣候變化,高排汗與透氣性,就好像在衣服中開了「中央空調」。

  

不只是騎車或是行走穿上,款式的顏色明亮,背部設計的反光條延伸到腰側,

若在夜晚或是飄雨視線不良的情況,也能大大提升安全性!(貼心設計實在要大力推推!) 

 

『簡約鮮明的配色,穿起來好亮麗!拍照也很好看唷!』

本是從挑選小孩適合的雨著為出發點,看到孩子們喜歡穿上的舒服,再也不看以前買過的雨衣一眼,

當我實際穿上感受好一陣子後,真能體會~連大人的款式,如帽沿與袖口的包覆彈性設計,都做得如待孩子般悉心考量。

不只穿上好的感受,也能感受到產品小細節中的貼心。

 

說到騎機車必備,透氣輕柔雨衣我必須說『我終於找到夢想中理想

  

「透氣輕柔雨衣」的部分有兩尺寸:

蕾可|158CM 穿著M

穎爸|170CM 穿著L

由於我個子偏嬌小,買雨衣F均碼的時候都會遇到一個問題,不是太長~我會踩到衣擺(曾經上樓梯踩到大滑倒XD)

就是太短到小腿肚長度,這根本就是蓋得了上身,罩不住下身啊~

所有的雨水都沿著腳,灌注到鞋子裡面~~買沒有標準可言的全版「F碼」,最害怕的就是買到一個尷尬。

    

幾次下大雨穿出門的感想,比較於傳統雨衣的感想:

穿著空間大但不鬆~適合各種體型的朋友(連背後背包也很OK喔!)

再來連停紅燈要把腳放下來,也不會卡住(拉鍊不過長~外層與兒童款設計相同,有多一層魔鬼氈貼黏!

非拉繩的鬆緊的設計,包覆臉與手腕周圍密合~讓雨天騎車的頭髮與內著保持乾爽

  許多雨衣為了防雨,會做的又厚又重!塞進書包或車廂就佔一半了空間。

再來材質若不容乾,還要特別拿出來晾~要是還沒乾又要穿上,那種不舒服的沈重感,別說是小孩了!連我想起來都覺得抗拒…

加上潮濕很容易發霉,收進包包或車廂中,實在很怕那股「雨的味道」!

USii品牌雨衣,只要快速抖一抖,就可以收起來!穿著輕便又超級透氣,大人小孩穿過就回不去啦!^^

 #穿上柔軟速乾的好雨衣 #擁有清爽的好心情😁

各位朋友們,這次我要推薦一件399元 舒適不黏身,集眾多優點於大成的「#USii優系雨衣」系列❣️

https://shop.usii.tw/柔軟速乾的雨衣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可R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