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嗨!大家好~~我是蕾可 

今天我要來介紹『凱亞良品-膠原虱目魚精 』!!  噹噹噹~~~(我推薦給身邊很多朋友囉!)

這是我目前喝過,味道最清爽,適口性絕佳的好喝營養品!!

讓我帶著大家好好說明與介紹為什麼要百中選一推薦它 ! 相信看完你也會感受到它的好。

#好的事物必須有比較才能相較出優點

 

說到生平第一次喝即時包的營養品,應該就是生完大寶坐月子的時候。

大家都知道,媽媽們為了要發奶哺乳,都會非常卯勁全力的喝湯湯水水。

因為婆婆那時候新書出版,整個工作非常忙碌。

再來娘家又不是很近,娘家媽媽想幫我燉補,我覺得要她在不熟的台北,

去菜市場買菜,帶回我家料理,還要趕來醫院給我吃,實在太勞煩她了。

反正科技那麼發達,我就自己上網去買了很夯的滴雞精!

結果,我喝下去的第一口,回憶跑馬燈馬上湧上腦中『 我很怕雞精特有的雞味 』!

   

# 保留淡淡的魚鮮,沒有多餘的調味! 就是純粹的好味道。

『 怎麼會這樣 ...... 。』硬著頭皮不想浪費,一口下去後,雞精的味道反覆在我的嘴裡散發,讓我狂喝幾口水。

剩下的就放在那裡,直到老公來醫院看我~~留給他進補,他非常感動!

後來我就再也沒有碰過它了。(也是老公默默的喝完~~。)

#滋補品好喝就是養生兼享受

雖然不知道大家對食物的味道接受度為何 ? 雞湯我很喜歡,但雞精就不知道為什麼會濃縮出一種特有的味道。(實在無法接受。)

去年開刀,我的保險專員朋友(也是一位媽媽。)特地帶給我一組鱸魚精,和我說這個很好喝。

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魚精!相較之下,我覺得好喝許多 ~ 但若要說味道還是會有點濃濃魚味(怎麼才可以降低那種特有風味呢 ?大笑

#要喝就喝虱目魚精吧~富含最多元的營養元!

在魚類中,虱目魚的魚肉蛋白質

 

   
#為了養出天然無毒的好漁產而改良新型態的魚塭養殖

環境的品質好壞能直接影響水質,通常養殖業者是通過水質才知道環境底質的變化。

從改善魚塭環境來改善水質的基礎,打造出『 養水先改底』是對於養殖系統裡最基本也
最重要的一環。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可R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