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嗨~~我是蕾可!!

文章一開始,先放上兩張照片給大家看看。

這是我近拍肌膚的素顏照,相隔三個月~~有沒有發現什麼神奇的改變?

雖然,兩張照片的光源不同,但唯獨很明顯的就是 :我的斑點變少變淡了!!

我們家都遺傳媽媽是白肉底,從小我就不太耐曬!常常曬後,別人是黑了一圈~~

我則是直接曬傷+ 曬出一堆斑點 !!

各位朋友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煩惱:即使防曬做的很足,但是肌膚就是很容易長斑~~

容易形成斑點的,首要就是黑色素在進行作用與累積時,沒有每天更新,給它掃除一遍!

日積月累之下,就很容易形成斑點,即使可以用化妝遮蓋~但斑點只要明顯了,擦腮紅時就容易看起來髒髒的,

或是氣色暗沈~精神不佳。

該怎麼每天清理活躍的黑色素? 不要讓它累積成斑點呢?

我的肌膚較敏感,市面有許多看起來很厲害的美白精華,我都用過了。

(我的美白概念~大概從國中就開始了!因為當時要練習跑步!真的很曬~~)我媽注重皮膚的保養,

怕我和她一樣容易長斑~~當時她就告訴我,保養與防曬是很重要的。

美白成分百百種,有沒有效果好,但又不會刺激肌膚的選擇呢?

蕾可最近使用了很夯的保養品牌『 BFFECT 』,居然主打有『 30天滿意保證 』!

對自家產品如此有信心的品牌,我一定要來試試看 ! 

說到維他命C,大家應該都很熟悉 !

美白聖品-檸檬 裡~有富含豐富的維他命C!

小時候為了曬後快點白回來,我可是很努力地喝檸檬水~想要攝取多一點為他命C!

結果,喝了一陣子~因為酸蝕的關係,牙齒變得超敏感........(錯誤示範!請勿跟進。

再來對於腸胃不是很強壯的我,喝到連胃都不舒服~只好放棄!

就這樣帶著滿臉曬班,直至大學選修化妝調製時~~教授一言驚醒夢中人的表示:

   維他命C用擦得比用內服的效果還要顯著       

因為口服維他命C,到達肌膚細胞很有限,真正能被肌膚有效運用的,就是塗抹在皮膚上,

維他命C又分成兩種:左旋維他命維他命C能被肌膚吸收,而蔬果的維他命C都是右旋維他命C!

所以,未經處理過的維他命C,是很容易氧化的!看電影常常有拿檸檬來敷臉的橋段,這是相當不正確的!

不只是成分吸收率低,檸檬的酸性很容易造成肌膚刺激,弄個不好反倒傷害肌膚,得不償失!!

            聰明的美白,擦的最有效!!          

說到擦美白產品,以往我遇到的顧客,最常問我的就是『 擦了會不會變黑啊 ?』

這裡說的『 變黑 』,就是有些酸類美白成分會有光敏性!怕白天擦了會反黑!

但維他命C並沒有光敏性,而且含有抗氧化的特性,更能抵抗外在環境的侵害,讓美白可以早晚接力!

(只要加強做好白天的放曬就可以了!!)

     說一個我的『美白之路 奮鬥史』小故事~      

再告訴大家,我會推薦Kira維他命C發光精華的原因。

身為白肉底容易長斑的我,從小就必須要比一般人更用力防曬與美白!

 

加上我又是敏弱肌膚,並不是任何美白產品我都可以使用的,常常為了追求美白速度,用了高濃度的酸類~

使用不當(應該說~我的肌膚耐受度也必較弱。)造成刺痛,灼熱,大過敏去看醫生好幾次了。

醫師也建議不要用酸類美白,維他命C對我來說~是最安全的選擇!成分越純粹越好。

所以~大部分我先參考醫美體系的維他命C產品,最好完全無香無添加防腐劑就太棒了!

但是~相對的成份精純,沒有哩哩摳摳添加物的產品,價格相對也比較高。

 

後來,我甚至有陣子乾脆就做好保濕,不擦美白了~~等到斑點多,就去醫美診所打皮秒雷射~

心想這樣還比較快! 但老實說~打完雷射只能減退淺層斑點,深層斑點還是看得很明顯,若後續沒有使用

美白產品持續代謝黑色素,其實感覺很快斑點又回來了!皮秒雷射都不能太常打,像我皮膚薄~都要間隔半年以上,

連醫生都告訴我,要淡斑不能全靠打雷射,完全趕不上斑點形成的速度啊! 

(記得~打雷射只是幫忙打散黑色素,要削減肌膚裡的黑色素~還是要靠持續使用美白產品。)

  30天滿意保證   就是要你感受滿滿誠意!!  

會注意到 BFFECT ,其實是我發嘍完全與保養不相干的粉絲專頁,版主正在進行工商服務~~ 

貼了滿額優惠的折扣碼,還說明產品有『30天滿意保證』!我心想~~哇噻!這個品牌也太有信心了吧。

我只有看過家電有滿意保證,還沒看過保養品敢大聲說有滿意保證的~~還不是給你一般的試用包喔!

 

正貨讓你開封使用,完全尊榮(大笑~~)要是不滿意想要退費,也只要上網登入會員點選就退款給你。

連產品也不用寄回去什麼的,這也玩太大了吧!  根本就是人品保證啊~~哈哈哈哈!

既然品牌對自家商品掛保證,我也就來下單試試~~但進入網頁,我又被價錢嚇到了!

非常、非常的平價到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不只是分門別類的提供各種肌膚需求專用的保養品~

不含防腐劑,還使用深褐色的專業藥妝玻璃瓶,來維持成分的品質。(這也太考究了~~厲害厲害!!)

讓我這個本科系的內行人~不免手滑的還訂了保濕及鎮定效果的保養品,反正真的很平價~不知道美白用起來如何,

保險起見~我連保濕與鎮定的一起搭配使用,這樣比較沒意外吧!哈哈哈

 BFFECT Kira維他命C發光精華   配方超讚!! 

添加了9%高活性維他命C左式右旋維他命C,將蔬果中含有的右旋維他命C讓肌膚吸收,可以改善暗沈~提亮肌膚與延緩肌膚老化。

加上高抗氧化的紫外線屏障阿魏酸:擁有高度抗氧化能力,具有美白、緊實、抗老的效果外,能防止黑色素形成~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中的UVB傷害!

當維他命C搭配上阿魏酸,不止美白效果加乘!像打開了隱形的保護傘,讓肌膚強化抵禦紫外線,黑色素不易生成,美白當然有感啦!

維生素E:滋潤肌膚,維持肌膚彈力與保護力!

沒藥醇:舒緩肌膚~降低發炎與敏感不適。(對美白成分還是很擔心會刺激的朋友請放心~~添加了沒藥醇,可以鎮定舒緩肌膚不適喔。)

成分看起來對於敏弱肌很友善,所以~一收到貨,我就很認真地給它試用!

 BFFECT Kira維他命C發光精華   配方超讚!! 

添加了9%高活性維他命C:左式右旋維他命C,將蔬果中含有的右旋維他命C讓肌膚吸收,可以改善暗沈~提亮肌膚與延緩肌膚老化。

加上高抗氧化的紫外線屏障 阿魏酸:擁有高度抗氧化能力,具有美白、緊實、抗老的效果外,能防止黑色素形成~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中的UVB傷害!

當維他命C搭配上阿魏酸,不止美白效果加乘!像打開了隱形的保護傘,讓肌膚強化抵禦紫外線,黑色素不易生成,美白當然有感啦!

維生素E乙酸酯滋潤肌膚,維持肌膚彈力與保護力!

沒藥醇舒緩肌膚~降低發炎與敏感不適。(對美白成分還是很擔心會刺激的朋友請放心~~添加了沒藥醇,可以鎮定舒緩肌膚不適喔。)

成分看起來對於敏弱肌很友善,所以~一收到貨,我就很認真地給它試用!

 

一開始使用,塗在臉上時,會覺得有點熱熱的!

別擔心 !這是BFFECT kira維他命C發光精華的『無水配方』的特性,才能讓易氧化的成分維持活性~

難怪認真擦了三個月,不止斑點變淡了~膚色變的更白皙透亮! 原本預計五月初要去打皮秒的,也就發懶不去了!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

  盲測PK!  跑在最前面的~~不斷改良升級 !   

什麼是盲測PK ?就是將市面的相關競品買來,實際進行比較測試~~

如果BFFECT的產品輸了,就重新再來一次,調整配方再重新試驗,每一次的測試經由幾百人實用紀錄,

這樣的工程浩大,所需要的花費與成本之高難以想像!為了提供讓顧客使用感到『滿意』的產品~

他們還是不斷地進行改良升級! 像是我購買的『 BFFECT kira維他命C發光精華 』與『Calmer 高效修護精華 』這兩款

以及『 Acno抗痘精華 』都是升級過的第三代產品!就是這樣的力求進步~產品好用卻又實惠! 真是太佛心了

剛開始的第一個月,肌膚沒有任何不適,反而變透亮了~ ( 淡化斑點是需要一點時間的,請一定要有耐心的持續使用喔!

之前戴口罩騎車,露出額頭曬得比較黑的部分,也看起來也沒有色差了~

這個效果讓我又忍不住回購兩瓶發光精華!我都和朋友說~這瓶就是『 美肌橡皮擦 』啦!

讓我的一些細小紋路變淡了,斑點減少許多~ 對於每天都化妝的我,相當有感覺!!

為了避免脖子與臉部色差~建議好友們,保養臉也別忘記幫脖子也一起保養!

     

若是與我一樣屬於『乾性肌膚』『美白需求』『肌膚敏弱』的朋友,建議大家入門可以怎麼購買!

可以搭一組『乖乖美白』保養組用用看~~

保養使用順序 化妝水 > Kira 維他命C發光精華 > 2% 多重玻尿酸 + 1% Na-PCA > Calmer 高效修護精華

同場加映 ~ 介紹一下另外兩瓶『 保養好友 』!
 肌膚舒緩 >> 【乖乖瓶】Calmer 高效修護精華 30ml   

添加積雪草萃取物與尿囊素、蘆薈萃取與角鯊烷成分,質地如水乳液狀的修護精華液~~

能舒緩因乾燥引起肌膚之泛紅、乾癢、敏感、脫屑之外,有很好的鎮定肌膚功能。

非常適合乾燥肌膚~或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,做長效的保濕打底用!減少肌膚的不適問題,養成乖乖肌膚!


 清爽保濕 >> 【玻尿酸】2% 多重玻尿酸 + 1% Na-PCA 30ml  

含有低、中、高分子量玻尿酸,使一款清爽型的保濕精華!能夠快速滲透肌膚底層,提升肌膚的保濕能力。

不含任何油份~各種膚質都很適合喔!多質地的玻尿酸如接力般,提供肌膚完整的保濕力~保濕做好!肌膚自然就好。

   

《BFFECT X 蕾可 Reiko's Delights 》 選購優惠來了!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※官網連結 :https://bfc.cool/NYs3y
※結帳輸入折扣碼 Reiko,就可以享滿 699免運 滿1200折百元 的優惠喔! (讚啦 !讚啦!!)
※私訊找小編:http://m.me/BFFECT

讓BFFECT做您 開啟好肌膚的第一支精華 🙌🏻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

《BFFECT 必買推薦》
痘痘問題 >> 【戰痘瓶】Acno 敏感肌抗痘精華 30ml
美白需求 >> 【發光瓶】Kira 維他命C發光精華 30ml
肌膚舒緩 >> 【乖乖瓶】Calmer 高效修護精華 30ml
清爽保濕 >> 【玻尿酸】2% 多重玻尿酸 + 1% Na-PCA 30ml

 

追蹤蕾可的日常生活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ikosfamily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可R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